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热映一票难求成票房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0:33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主创亮相成都宣传造势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主创亮相成都宣传造势

  日前,由卢正雨导演的青春励志喜剧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在北京、上海、成都抢先上映。在8月28日上映当天票房口碑就双丰收,一票难求,得到了影迷极高的评价与认同,院线方纷纷表示要加大《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排片,成都院线经理表示:“电影拍摄很成功,很符合当下80后的真实面貌,观众观影效果很好,观众非常认可,现场笑声不断,几场下来,几乎场场坐满,上座率不输大片。”

  影片主创由宁浩艺术指导,薛之谦、林园、网络小胖、蒋璐霞、邓紫飞、赵英龙领衔主演,游本昌、王学兵友情客串。影片讲述了6个80后的大学生为了追逐理想,爱情踏上了一条寻找SUNNY(一条会狼叫的拉布拉多狗)的旅途。在旅途中他们经历了四段光怪陆离的故事,鬼才导演卢正雨用他特有的卢式喜剧让影片有了生命,演员用自己精彩的表演赋予了影片灵魂,在影迷捧腹大笑中流下了感伤的眼泪。

  当日票房大捷后,观众与剧组主创交流时纷纷表示,影片中齐俊与YOYO的感情很让人感动,另人惊喜的是“T柚”恋的婉转曲折和他们完美的表演,同样出彩的还有游本昌与王学兵的客串表演,让影迷大呼过瘾,堪称内地喜剧影片的顶级之作,必成经典。

  据悉,该片是第一部全由年轻人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作品。为了征集新鲜创意,主办方花了4个多月的时间征集到的223294件作品,涉及了年轻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宠物情缘、星座女、跑酷到富二代、裸婚等桥段,充分诠释了80后的生存和生活状态。成功是属于有准备的人,此言再次验证了《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的成功秘诀。

  影片的成功,也成功将鬼才导演卢正雨成功推进了国内一线导演的行列。可谓一鸣惊人,大有《疯狂的石头》当初之势头。记者在片方了解到,当天制片方立刻决定追加690拷贝,将再次演绎票房黑马的传奇。

  在《唐山大地震》“悲情大戏”后,观众需要一部喜剧片来为暑期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一只狗的大学时光》这部诚意十足的励志喜剧公路电影,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各方厚爱,初步预测票房达到几千万没问题。

  据悉,影片主创将于8月31日至9月1日于上海环艺影城、9月2日于南京金陵工人影城、9月3日于杭州新远国际影城、庆春银泰卢米埃影城、9月4日于深圳金逸国际影城、武汉万达国际影城、9月5日于广州金幕影业、9月11日于北京美嘉欢乐影城进行宣传造势。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