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飞虎》有望提携大左 余文乐现场动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0:30
大左自荐演《飞虎》
大左自荐演《飞虎》

三大主创侃侃而谈
三大主创侃侃而谈

余文乐现场“动武”
余文乐现场“动武”

  国际知名导演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因新片《剑雨》的上映忙到不可开交。近日他又携该片主创王学圻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作客《最佳现场》,与光线传媒当红小生大左一起解密《剑雨》中的“是是非非”,并在节目现场力赞大左外形俊朗,前途无量,大左则极力自荐,愿意在吴宇森的下一部影片《飞虎》中献出电影“处女秀”。此外,余文乐在现场上演的“功夫秀”也成为整场节目的亮点。

  大左毛遂自荐 吴宇森微妙首肯

  节目现场,大左不改往日耍宝功力,刁钻问题一个接着一个,不仅直问吴导邀请“大S林熙蕾杨紫琼吴佩慈出演的动机是不是因为她们的美貌,更是“抛出”吴宇森导演的爱女做文章,追问“吴导”如果女儿出演,会不会担心演技不过关?吴宇森则一再强调演员更重要的是演技。与此同时,近水楼台,当得知吴宇森导演即将投拍的新片《飞虎》时,大左不失时机的毛遂自荐。吴宇森当场点评:“大左形象很好,又具娱乐范儿,不仅可造,而且能演”。微妙的回答,给彼此留下无尽的合作空间。

  余文乐现场“动武” 王学圻解读“碧水剑”

  尽管吴宇森拍了不少古装片,但是他却坦言“我从来没看过武侠小说”,拍摄这类片子的时候,他更追求“侠义精神的真实表现”,而他最钟爱的兵器是剑。电影《剑雨》里的兵器五花八门:筷子、飞刀齐齐上阵。为了展示电影中的效果,余文乐还在节目现场耍起不知名的兵器,该兵器状如大号的银针,光芒夺目,耍起来更是银光飞舞,让人眼花缭乱,一旁观看的大左连连赞叹余文乐“武艺超群”,并一再提醒他“小心”。而片中王学圻的兵器,正是被他解读为“逢山砍山、逢佛砍佛”的碧水剑,王学圻解释:“这把剑柔韧似水却锋利无比,很好的契合了片中人物的性格。”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