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唐吉可德》王刚遭颠覆改造 披甲执枪替主出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0:27

  由阿甘导演执导,郭涛、王刚、林嘉欣、刘桦等明星出演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即将于10月15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桑丘骑驴披甲的剧照,该造型与影片中主人郭涛的挺枪立马造型相映成趣。另据悉,王刚虽然在片中饰演仆人,但是每每在主人唐吉遇险之时,桑丘这个小仆人都“替主出征”,十分威风。

  颠覆改造 王刚持枪披甲

  在电影《唐吉可德》中,王刚饰演的是那个忠心耿耿有多少有些小民色彩的仆人桑丘。从片方公布的这组剧照来看,王刚头上戴着造型魔幻的头盔,手持长枪走在主人郭涛的前面,英气十足,俨然一副江湖大侠的架势。据阿甘导演介绍,原本只是仆人的桑丘却戴上了头盔,拿起了钢枪,这一造型体现了电影对原著的一处较大改动。

  出演《唐吉可德》,已称得上是老戏骨的王刚被进行了颠覆性的改造,除了在角色上由高官变成了仆人,奇特的造型也让观众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身麻布衣服,骑着老迈的毛驴,就连胡子也被分成了两个小辫。而在片方公布的剧照中,王刚更是穿起了战甲,这也是他入行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成为一名江湖大侠。

  魔幻改编 桑丘替主出征

  直到今日提起和珅,相信广大观众脑海里第一个呈现的还是王刚饰演的和珅的样子。而对于演仆人手到擒来的王刚来说,这次在《唐吉可德》中的桑丘却不仅是只会溜须拍马,领会圣意这么简单了。影片对原著《堂吉诃德》进行了魔幻化的改编,江湖也不再是观众想象中的江湖,在影片中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可能百战百胜,而功夫了得的人也可能含冤丧命,因此片中角色重要的桑丘也顺理成章的被蒙上了一层浓重的魔幻色彩。

  据导演阿甘介绍“在影片中,每次唐吉可德遇险却都能化险为夷,甚至一度打败几大高手,要知道唐吉可德可是一点武功都不会的,恰巧每次都有桑丘在他身边。”导演的这番话这似乎预示着桑丘这个看似丑陋的仆人并不那么简单,而王刚本人对此的解释就是“我的大侠风范不仅体现在外表,相信影迷会在影片中看到想象不到的桑丘。”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