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黄志忠《民国往事》纠结兄弟义 展现别样男儿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0:11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剧照

剧中两兄弟在一起
剧中两兄弟在一起

  由黄志忠主演的民国史诗大戏《民国往事》正在各地热播,虽然以民国时期为背影的影视作品屡见不鲜,但《民国往事》将兄弟义、民族情、紧张的剧情、矛盾复杂的人物关系融入其中,让观众大呼过瘾,将其盛赞为“最值得一看的民国史诗”。黄志忠饰演的上海滩帮会老大沈啸尘,被网友评为全剧中最“跳”的一个角色,黄志忠将“中国版教父”演绎的有气势、有情义、有内涵。

  《民国往事》中黄志忠饰演的沈啸尘,与大哥张铁樵、三弟严劢三个结义兄弟之间有着生死之交的兄弟情,但后期张铁樵与严劢由于各为其主,所以时常会因公互相厮杀,三人同为拜把兄弟,身为江湖人的老二沈啸尘虽不隶属任何一派阵地,但常常会因义气纠结于大哥和三弟之间。

  剧中有一场戏,严劢施计劫杀张铁樵,所有人都以为张铁樵中计遇害,沈啸尘气愤之下,怒骂严劢是个混蛋,在他即将开枪为大哥报仇杀严劢之即,严劢大吼道:“如果当初是我死了,你会去杀大哥吗?!”沈啸尘一时语塞,缓缓放下了手中的枪。全剧中有很多沈啸尘纠结于两个兄弟之间的戏,黄志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人们的意识里男人会比女人粗线条,不如女人心思细腻更容易为情所困,但《民国往事》中的三兄弟都是热血男儿,都是重情义的真汉子,所以挣扎于兄弟情、民族义以及个人利益的内心戏特别多,当然这种男儿情怀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