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一菲《郎心如铁》携手凌霄肃 性感女神变辣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0:08
唐一菲中性打扮气势十足
唐一菲中性打扮气势十足

对剧中男友凌霄肃大打出手
对剧中男友凌霄肃大打出手

  9月18日,由新锐性感女神唐一菲和新晋实力派小生凌霄肃主演的悬疑情感大戏《郎心如铁》将在山东电视台首播。目前,该剧已展开紧锣密鼓的宣传活动,在影视作品中多以性感、妩媚形象出现的唐一菲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此次将“改头换面”,出演一个混迹街头、擅长打架、撂狠话的中性辣妹。

  从拍摄王晶导演的《赤裸战士》、《未来警察》,到演绎新《红楼梦》中的秦可卿……近几年,唐一菲在不同的影视作品中诠释了N种不同风格的性感,并因此被大众誉为演艺圈里的新锐性感女神。不过,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她,显然不满足只创造性感形象。此次出演《郎心如铁》,唐一菲摇身一变成为盗版集团老大的妹妹,她利落的中性装扮、不输给男人的身手和“按任意键启动引火装置”的火爆个性都突破了以往演绎的角色。

  据悉,《郎心如铁》是一部以盗版犯罪为背景的悬疑情感剧,它讲述了“警察卧底”韩杰因父亲被盗版商害死想报仇而潜伏进盗版集团内部,并最终瓦解盗版集团的故事。在剧中,唐一菲饰演的盗版集团老板妹妹曹桦与凌霄肃饰演的“警察卧底”韩杰有一段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不过,唐一菲却笑言凌霄肃在剧中跟自己“谈恋爱”谈的并不甜蜜,“曹桦脾气火爆,不仅爱撂狠话还动辄上手打人,凌霄肃饰演的韩杰就是她的第一牺牲品。拍戏时为了追求真实性,导演常叫我真的打凌霄肃,我虽然觉得挺对不起他但也没办法,感觉他跟我拍对手戏时应该比较郁闷吧,呵呵。”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