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第九区》开启特拉法尔加剧场新演出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09:34

  搜狐娱乐讯 由查洛特-韦斯特纳罗(Charlotte Westenra)担纲执导的《第九区(Lower Ninth)》将于今年9月正式登陆伦敦西区特拉法尔加剧场,这部由博-威立曼(Beau Willimon)创作的剧作将为该剧场拉开新演出季的大幕。伦敦西区明星雷-费隆(Ray Fearon)、瑞奇-坎贝尔(Richie Campbell)以及安东尼-威尔(Anthony Welsh)都将参与剧中演出。

  《第九区》讲述了卡特里娜飓风过后,两名非裔美国人等待救援的故事,雷-费隆与瑞奇-坎贝尔将在剧中饰演两位主人公“马尔科姆”与“ E-Z”。作为伦敦西区的常客,雷-费隆曾在杨维克剧场(Young Vic)的《士兵的命运(The Soldier’s Fortune)》、英国国家大剧院的《Sing Yer Heart Out For The Lads》以及众多莎士比亚名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据悉,《第九区》将于9月30日至10月23日在唐马特拉法尔加剧场上演,由马克布林(Roisin McBrinn)导演的《一九零零(Novecento) 》以及法国著名作家让-科克托(Jean Cocteau)的名作《可鸥的父母(Les Parents Terribles)》将随后登场。(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