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0艾美奖-第62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第62届艾美奖揭晓 “谢耳朵”封帝中国观众开心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31日08:57
“谢耳朵”亲吻奖杯
“谢耳朵”亲吻奖杯

艾美奖奖杯
艾美奖奖杯

  昨日上午,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第62届艾美奖在洛杉矶揭晓,《广告狂人》狂劲不减,再次拿下剧情类最佳剧集,这也是它第3次获得这项重量级大奖!而其他奖项频频爆冷,几乎都颁给了首次入围的新人们,其中就包括因主演《生活大爆炸》而被中国观众热烈追捧的“谢耳朵”吉姆·帕森斯,一举拿下喜剧类视帝。

  《迷失》颗粒无收

  遭系出同门的《绝命毒师》和人气新剧《傲骨贤妻》夹击,《广告狂人》的处境有些举步维艰,在表演类奖项一再失手,但最终还是获得了剧情类最佳剧集,这也是《广告狂人》连续第3次拿下该奖,完成了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剧集上的三连冠。

  此外,《绝命毒师》的男主角布莱恩·克兰斯顿也如愿戴上了“三连桂冠”,再次成为剧情类的最佳男主角。

  据业内人士分析,如此固执地给“狂人”和“毒师”三连不倒的最高荣誉,完全彰显出艾美奖的学院化口味,也因为这一潜在的因素,在中国观众中人气极高的《迷失》惨被“剃光头”,颗粒无收!有剧迷叹息,再也不要期望艾美奖像对待《黑道家族》和《威尔与格蕾丝》这样的长寿剧一样对待同样长寿的《迷失》了,“评委们换口味了,喜欢瘦过身的了。”

  “谢耳朵”爆冷封帝

  当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的奖项颁出来时,一定有不少中国观众喜出望外。因为获奖的吉姆·帕森斯正是来自热剧《生活大爆炸》的主演、被中国观众亲昵称为“谢耳朵”的吉姆·帕森斯,该剧在中国人气极高,被赞为“宅男必看”!作为新人,吉姆·帕森斯是首次入围艾美奖,但却一举打败大热门马修·莫里森和亚力克·鲍德温这两位上两届的获奖者,荣膺喜剧类视帝。

  而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获得者也大肆爆冷,《护士当家》的主演伊迪·凡尔克从《欢乐合唱团》女主角丽亚·米雪儿的手中夺取该奖。这也是伊迪·凡尔克第3次获得这一殊荣!而同样爆出冷门,并且也与“3”这个数字很有缘的,是曾经3次入围,3次空手而归的女星凯拉·塞吉维克,这一次艾美奖禀着天道酬勤的态度,将剧情类最佳女主角颁给了她。

  早报记者肖姗姗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