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0艾美奖-第62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艾美奖揭晓 《生活大爆炸》中谢尔顿晋身视帝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8月31日08:53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第6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揭晓。《广告狂人》实现三连冠,与《摩登家庭》分获剧情类和喜剧类最佳剧集。而之前被看好的《欢乐合唱团》仅收获最佳导演和女配角奖。

  ABC(美国广播公司)完败美国经典电影广播公司(AMC):《迷失》的大结局没能阻挡《广告狂人》的三连冠,《绝命毒师》布莱恩·克兰斯顿完成了AMC的视帝三连冠伟业。《我为喜剧狂》统治艾美奖的时代落幕,《摩登家庭》、《欢乐合唱团》、《生活大爆炸》让美国喜剧重返战国时代,白领职场的题材逐渐降温,青春校园题材崛起。《血战太平洋》的获奖折射出今年是迷你剧的小年。《乔恩·斯图尔特每日秀》继续独领综艺节目的风骚,堪称21世纪的北美综艺之王。《生活大爆炸》中的“谢尔顿”吉姆·帕森斯绝对是继米帅之后在中国人气最高的美剧演员,提名两次之后就荣膺喜剧视帝头衔,看来,中国美剧迷们的审美品位是专业级的。不过这难免有些让史蒂夫·卡瑞尔、亚历克·鲍德温等一干老戏骨失望。《办公室》里的卡瑞尔则已经连续五次坐在提名候选席里,无奈剧集老去,《办公室》四年前的辉煌不再。凯拉·塞吉维克凭《罪案终结》加冕视后,算是不太冷的冷门。毕竟格伦·克洛斯跟布莱恩·克兰斯顿一样已是艾美的常客,玛丽丝卡·哈吉塔也在四年前拿过一尊,给塞吉维克一尊,也算是照顾得比较公平。而《嗜血法医》拿了导演奖,《傲骨贤妻》领一尊女配角而走,与塞吉维克拿奖同理可证。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