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撒贝宁中秋草堂吟诗 还想尝试挑战实地采访工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31日08:47
撒贝宁
撒贝宁

  成都商报讯 (记者 徐云霄 摄影 钟劼霓)央视大型电视特别节目《我们的节日·中秋———中华长歌行》昨日在杜甫草堂进行录制(节目将会在9月22日中秋节当晚在CCTV-1和CCTV-10播出),央视主持人撒贝宁吟诵杜甫名篇《月夜忆舍弟》,他笑言能够担此重任是因为央视众主持人中自己的音乐功底比较好。

  采访中,撒贝宁透露,因为央视频道改革,他主持的《今日说法》划归CCTV-1,他希望可以尝试实地采访等工作,“我也不可能一辈子做法制节目,在新的空间我也希望有不同的尝试。虽然常去综艺节目玩一下,不过那终究和法制节目主持人相隔太远,无法融合在一起,我希望可以参与一些新闻采访工作,到一线去实地采访。”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