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帕里斯-希尔顿被控持可卡因 或被判入狱4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07:58
帕里斯-希尔顿被指控持有可卡因

  上周在拉斯维加斯被捕的帕里斯-希尔顿被指控持有可卡因的重罪,如果罪名成立,28岁的她可能要面临最多4年的铁窗生活。

  上周五,警方在帕里斯-希尔顿的车内发现了0.8克可卡因、大麻以及沙丁胺醇片,她的朋友——拉斯维加斯俱乐部的执行总监Cy Waits也在当场被捕。

  上周六,希尔顿的律师发表声明:“这件事会有法庭处理而不是媒体,我希望人们不要在法院对此事判决之前急于下结论。”帕里斯-希尔顿则在Twitter上写道:“我非常感谢我的粉丝对我的爱和支持。”

  希尔顿今年夏天已经多次和毒品沾上关系。7月份,她去南非看球也因涉嫌藏有大麻而被捕,后来,她的一名朋友承认那些大麻是属于自己的,对她的指控被撤销。几个星期后,希尔顿又在法国被发现持有少量大麻。帕里斯-希尔顿在Twitter上否认了该事,她写道:“这些事情都完全是编造的!”早在2007年,帕里斯-希尔顿就因为酒后驾驶而被判入狱45天,当时她在监狱中服刑23天。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