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德斌受伤“变弯” 被姜大伟功夫震断手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07:57
黄德斌展示戴上胶托的手指
黄德斌展示戴上胶托的手指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黄德斌、贾晓晨(JJ)昨日出席活动示范健身及医疗仪器,黄德斌日前与姜大伟拍完剧集《女拳》的打戏时弄断无名指手筋,昨日见他手指戴上了一个胶手托用作保护手指。问手指会否长期需要保护时,他笑说:“那就要看自己乖不乖,过一段时间还要补拍,冲凉都不可以太剧烈,指托很容易甩出去,(再拍时姜大伟会否有阴影?)怎么会,他那么犀利,他的功夫震断我一条手筋。”首次拍功夫片便受伤的他被笑指处男下海便变弯,他笑说:“不好这么说,只是意外。”

  贾晓晨透露稍后会拍摄游戏特辑,之前拍上海世博特辑的她与无线新人沈震轩传绯闻,提到对方时,贾晓晨笑指近排被朋友投诉少见面,问她有否被男友投诉时,她说:“我没有男朋友,有了再说。”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