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惠英红连夺六影后 拍戏咳到出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07:56
惠英红举起六根手指,表示已经夺六个影后,尚欠一个便可追平张家辉
惠英红举起六根手指,表示已经夺六个影后,尚欠一个便可追平张家辉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新出炉的长春电影节影后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当地领过奖后翌日便到上海为新片收尾,昨日才能返港与友分享喜悦。带病在身的惠英红在机场上仍难掩兴奋之情,她透露自己与赵薇同分,评审亦难以作出裁决,最后决定双影后,她说:“最开心是得到内地的认同。”对于影帝张家辉七夺影帝殊荣,连夺六个影后的惠英红坦言追到气咳。

  除了追到气咳外,惠英红在上海拍摄新片时却真的咳到出血,她说:“上海天气好热,热到我发烧和咳嗽,还咳到出血,整个人散了。”另外,张家辉主演的英皇电影《线人》在港上映四天收450多万元,成为同期上映的港产片票房冠军,电影公司有意搞庆功宴庆祝一番。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