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评论人质惨剧 被嘲“歌星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07:52
容祖儿连续三年为某运动品牌代言
容祖儿连续三年为某运动品牌代言

林依丽自制短片在网上播放,指乐坛天后容祖儿是“歌星仔”,引起艺人不满
林依丽自制短片在网上播放,指乐坛天后容祖儿是“歌星仔”,引起艺人不满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曾因虚报非礼罪被判缓刑的地产顾问林依丽日前于自家制作的短片中,提到菲律宾挟持人质事件时,狠批乐坛天后容祖儿(Joey)只是“歌星仔”,无资格批评炒菲佣事件,立即引起娱乐圈中人群起反驳,指林依丽贬低“歌手”身份,又间接剥削歌手的言论自由,纷纷站出来力撑容祖儿。

  港人于菲律宾被挟持事件引起广泛讨论,不少艺人歌手都就事件表达意见,前日有一段林依丽接受访问的短片于微博流传,她被问到对于容祖儿劝港人切勿迁怒菲佣的言论时,在镜头前说:“有什么资格言论的歌星仔,不是小看她,但你是歌星唱好你的歌吧……”她以激烈语气批评菲律宾人,言谈之间表示怒炒菲佣是名正言顺的事。

  黄伟文率先转发

  短片由著名填词人黄伟文(Wyman)于昨日凌晨率先转发,他告诉容祖儿这个事件:“Joey听到没?你这种‘歌星仔’没资格批评时事呀!那么你们这些只会唱歌的,应该连投票权、知情权、议事权、物权也被一并取消吧!”随即不少歌手陆续转载,表现得非常生气,力撑容祖儿并非“歌星仔”之余,更表示歌手都有发言权利。

  相反被贬的主角容祖儿直至昨日下午反而幽自己一默,于微博上以轻松心情宣布演唱会加场:“等我这个‘歌星仔’为自己打打气先!加场啦!”又称只是讲出认为对的事,本报致电容祖儿,她说:“我不会回应林小姐的言论,这个时候,我想香港人化悲愤为力量,不想再搞更多仇恨出来。”

  林依丽拒公开道歉

  林依丽接受本报电话访问时,表示短片由助手拍摄并放上网:“她(Joey)是歌星仔,二十多三十岁,小朋友不好讲那么多,她听到觉得不舒服,我就叫她大歌星好了,(歌手有言论自由?)不是没资格评论,人人都可以讲,不过不是这个时候,大家的伤口还很疼,迟点再讲啦!”她表示一向很倔,认为毋须公开道歉:“道什么歉?闹什么闹?香港人现在应该互相团结,真正大歌星不会介意一句半句‘歌星仔’,叫她有点信心吧。”

  林依丽被“围攻”,昨晚9时许她自拍短片摆上网扑火:“我想奉劝一句煮豆燃豆箕,相煎何太急。8个人离去,你们歌星博出位,不在乎将件事搞大。”不过,林依丽还辛辣批评白韵琹:“白婆婆年纪大血压高,不想给人博出位。”另林依丽亦拍了一短片批评成龙言论。

  至于曾与林依丽有纠纷的立法会议员谢伟俊(Paul),他在电话中表示:“不想评论,不想同她相提并论!”而他的太太白韵琹说:“阿Paul当她不存在,越报道越让她受益。”

  容祖儿报喜个唱加一场

  另外,容祖儿前晚完成三场Summer Pop音乐会演出,她在庆功宴上表示演唱会内部认购爆满,宣布加开一场:“现在一共加五场,希望可以平到上次十场的纪录,看大家反应如何!”她自爆为演出开始饮菜汤修身,希望以最佳状态示人,而她日前为运动品牌拍摄全新一辑的秋冬广告,挑战多个高难度甫士。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