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动画片《虎王归来》,动画电影 > 《虎王归来》新闻动态

亲子动画《虎王归来》进社区 免费派送千张mv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1:13


  由中影集团、中影动画联合北京卡酷卫视、电广传媒、广东省电影公司等单位出品的亲子动画电影《虎王归来》,于8月28日携手北京动漫游戏联盟走进宣武椿树园社区,为了让社区的小朋友们更了解这部2010年最“洗具”的动画电影,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特别印制了千张主题曲MV光盘免费派送,小朋友和家长们纷纷驻足了解,在安静的社区引起不小的骚乱。小朋友们除了在现场看到电影《虎王归来》中的卡通形象,了解剧情外,还可以回家一睹的精彩的电影预告片,学唱电影主题曲《少年当自强》及《喝奶歌》。

  动画电影《虎王归来》被称为“武松打虎”后传,讲述了一个名叫武小松的八岁小男孩,独自上景阳冈与老虎决斗的故事。将于2010年中秋、国庆这一黄金档期在全国影院欢乐上映。9月起,片方还将陆续深入各地社区进行影片地面推广,并举办一系列宣传活动。影片上映期间,小朋友们将在影片轻松幽默的剧情中学会人与自然、人与动物之间的和谐相处之道,让孩子们重回大自然,爱上大自然。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