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来喜为《山楂树之恋》配音 赞“静秋”清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23:51

  近日,全国火热公映的电影《龙凤店》票房一路高升,剧中各主创卖力为影片宣传吆喝。在新电影《龙凤店》的宣传期间,实力笑星来喜在百忙之中抽空去给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山楂树之恋》进行配音,并大赞静秋十分清纯。

  青年演员来喜在《风声》、《斗牛》等卖座电影中表现优异,赢得了圈内外的一致好评。如今他在热映电影《龙凤店》中也有不俗表现,获得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近日,辗转于各地为《龙凤店》跑宣传的来喜还接到了《山楂树之恋》剧组的重磅邀请,前去为张艺谋的最近力作配音。

  曾经在年代大戏《相伴》里小试牛刀,展露一手快板绝活的来喜此番有幸为《山楂树之恋》中的“快板”片段配音,也深感荣幸。因为快板中有些内容需要现场编词,来喜还为此颇费了把力气,好在他功底深厚,也让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在配音的时候,来喜也提前一步观看了《山楂树之恋》的精彩片段,对于片中曾备受争议的女主角“静秋”的扮演者,他评价说,张艺谋导演有着他一贯的审美标准,看了一眼确实很柔美清纯。

  最近,来喜一直忙着为《龙凤店》做宣传,还应尚敬导演之邀加盟他的最新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日子》,所以并没有来得及在网上观看《山茶树之恋》的预告片。不过来喜也坦言:“这次能有幸为张艺谋老师的电影配音十分高兴,虽然没能在第一时间看到预告片,但影片那种视觉的美感让我至今难忘。”

  据悉,《龙凤店》票房一路攀升,《山楂树之恋》也马上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而来喜今年的第三部电影《精武风云》也将在9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