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足球宝贝王冕新戏变身杀手 浑身是伤咬牙坚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22:34
性感宝贝王冕
性感宝贝王冕

  近日,因拍摄一组性感足球宝贝写真而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王冕,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决战华岩寺》中大变形象饰演打女,拍摄过程多次受伤,为了拍摄进度咬牙坚持

  曾因出演《防火墙5788》《台北有多远》《大汉天子》等热播剧,以其靓丽的形象,性感的造型,婉约的气质而被观众喜爱的王冕,最近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决战华岩寺》饰演打女,这部由于立清执导,王姬等人主演的谍战剧,王冕一改往日都市时尚女孩形象,饰演时而美艳、时而冷酷无情的美女特工美亚,她是日本天皇身边的霹雳娇娃,为执行任务杀人无数。看似坚强的角色却让瘦弱的王冕吃尽苦头。

  在剧中,王冕的每次出场几乎都要与一群男人大打出手,一个多月下来,已经是遍体鳞伤了。当被记者问及拍动作戏有何感想时,王冕感概:“拍打戏真的好辛苦,之前练功已经是一身的伤痛了,脚也被崴了。在床上硬挺了两天才缓过来,有过一点点退缩的想法,但是拍到后面我发觉现在的我潜力更大了,拼劲儿更足了,哪怕疼得都站不起来了,只要导演一喊预备就立刻进入状态。”如此拼命且颠覆的突破也十足吊足了冕迷们的胃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