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丹彤热拍《知青》 都市农林大不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22:23
韩丹彤饰演汤洋洋
韩丹彤饰演汤洋洋

雨后彩虹
雨后彩虹

  由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演员阵容堪空前的知青题材同名电视剧《知青》日前在黑龙江黑河紧张拍摄,北京天禾兄弟影视青年演员韩丹彤在剧中饰演上海知青——汤洋洋。韩丹彤表示很少久居都市的自己,非常享受拍摄过程中丰富多彩的农林生活。

  电视剧《知青》自筹备开机之初即决定该剧将向中国观众全面细致的再现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激情岁月。剧中不仅仅会还原历史时期的人文风物的原貌,更会参照历史形象塑造一大批知青群像。韩丹彤表示,剧中自己饰演的汤洋洋可以说就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言行穿戴,思维方式甚至价值观,婚恋观都会让经历过知青年代的观众眼前一亮。

  进入剧组两个月以来,韩丹彤度过了一段充实而愉快时光。她形容自己是“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虽然近年来大半时间都在剧组中度过,但很少接触如东北黑土地这般广袤的农林景色。每日拍摄的片场周围遍布一人多高的植被,湖湾林地间蜻蜓飞舞。虽然免不了蚊虫叮咬,但是舒爽的空气,雨后的彩虹都让久居都市的身心得到放松。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一月杀青,预计最迟明年夏天就能登录各大荧屏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