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静距离 > 新闻

《就想爱着你》坐客《静距离》 陈紫函教导ELLA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22:22
ELLE表情生动有趣
ELLE表情生动有趣

李静节目现场品酒
李静节目现场品酒

ELLE细心帮陈紫函整理衣服
ELLE细心帮陈紫函整理衣服

  由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陈紫函、张勋杰、袁文康主演的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又名《就想赖着你》)目前在安徽卫视热播中,剧中主创近日坐客由李静主持的《非常静距离》,共同笑谈三人与言承旭拍吻戏的趣闻,而陈紫函还在现场“传授”ELLA、张勋杰自己的哭戏绝招。

  当天坐客李静主持的《非常静距离》,是ELLA、陈紫函和张勋杰三人自一年前该剧杀青后首次相见,因此借着节目好好的叙旧。因为当天穿着JORYA紫红色短裙,为免走光陈紫函准备用现场的靠垫摭挡,ELLA就热情的亲自为她整理衣服,两人剧中演情敌,这戏外姐妹情深。三人在现场还齐齐分享与言承旭在剧中的吻戏,ELLA和陈紫函还不停亏张勋杰的把妹三招,令现场爆笑不断。

  虽然是偶像剧,陈紫函饰演的大明星“丁卉凡”因为遭遇情伤,总是泪流满面,自己感言像拍了一回“琼瑶剧”。而这么多年拍戏的经验,已经让她可以随意的掌控掉眼泪的时间,是从左眼流还是右眼流,令现场所有人都大为惊叹,李静于是让陈紫函现场传授自己的哭戏绝招,三主演还在现场PK起最先落泪的游戏,最后平日里嬉嬉闹闹的ELLA却最早入戏,哭功非常了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