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影视展,2010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 新闻动态

新《白娘子》亮相电视节 特技堪比《阿凡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22:15
《又见白娘子》海报
《又见白娘子》海报

《又见白娘子》特效场景
《又见白娘子》特效场景

  日前,2010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隆重举行,展厅内汇聚了千余家来自国内外的各个参展商,不少优秀新老剧目争相亮相。其中,在柯瑞传媒公布的《又见白娘子》最新公布的片花中,令人目不暇接的特效技术更是号称堪比“阿凡达”,备受外界关注。

  《又见白娘子》自今年三月开拍至今一直吸引多方眼球,该剧于6月底杀青并迅速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在这次电视节上,该剧首次曝光长达22分钟的片花。在电视节会场,一曲重新编曲的《千年等一会》分外引人注目。片花中除了介绍故事情节和演员阵容之外,更重点突出了该剧为突出神话色彩制作的大量特效。

  据了解,新剧《又见白娘子》不但请到了原《新白娘子传奇》御用音乐总监左宏元老师对剧中所有曲调进行重新编排与创作,展会当天,左宏远老师更是与该剧制片人阎大可、吴金瑛三人同时亮相展会现场,就新剧的特效制作、故事创意、音乐制作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据悉,此次柯瑞公司更不惜斥巨资,以电影特效为标准对新剧进行制作。片花中声势恢弘的战争场面、3D建模的人物幻化、身患飘然的仙界美景、汹涌决堤的水淹金山等场面,令人目不暇接,马上联想起曾经风光一时的《阿凡达》

  据悉,该剧制作班底由台湾内地的实力人士共同组成,不仅有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倾情演出,刘德凯李琳等实力派演员的加入更是令该剧锦上添花,加之原《新白娘子传奇》音乐总监左宏元老师倾注精力重新编曲,定将令该剧再创经典。据介绍,该剧已经进入后期剪辑配音阶段,有望在明年年初与广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