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斑新剧“苦恋”杨恭如 不输《潜伏》(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5:31
  王斑、杨恭如在剧中饰演一对革命情侣
  翻拍“反特”经典 《山间铃响马帮来》今晚开播

  王斑“苦恋”杨恭如 不输《潜伏》

  本报讯 (记者牛萌)连续剧《山间铃响马帮来》将于今天22:30登陆央视一套。

  据悉,该剧翻拍自1954年创作的同名黑白影片,全剧充满了悬疑氛围,且不乏浪漫爱情色彩,是建国61周年的献礼剧之一。

  电影大鳄保利博纳为把当年的“红色经典”改编成连续剧,组建了强大的班底,由宁海强执导,王斑、杨恭如、黄奕等明星领衔主演。

  宁海强表示,电视剧版在尊重老版本的前提下,增加了更多的人物和悬疑性。电影版本主要展现云南边境少数民族生活和共产党给百姓带去的福音;电视剧版却着重描写了一个行进中的马帮的故事,更符合片名,而且剧情节奏非常紧张,能牢牢抓住观众的情绪。

  他还向记者介绍,王斑在剧中饰演解放军排长黄明高,杨恭如则出演训练有素的随队军医,两人在共同护送马帮的艰苦路途中互生爱慕,但结局颇为令人唏嘘,其“苦恋”程度不亚于另一部广受欢迎的谍战剧《潜伏》。

  王斑则讲述了一个小桥段:“剧中我演的黄排长不识字,杨恭如把她的名字写在我手掌心上,到最后我都没舍得把这几个字洗掉。”

  王斑笑着告诉记者,“这个细节是神来之笔,当时那种艰苦环境下,这种表达爱的方式,相信观众们会很感动。” 摄/记者付丁

  ◎剧情简介:

  解放初期的云南边疆,解放军马帮遇到一系列险象环生的情况,内部还 潜 藏 了 特 务……该片悬念迭起,充满浓郁的民族风情。

  作者:牛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