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厢记》将拍电视剧 宋佳苦等20年(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5:31
  《西厢记》开机仪式上,宋佳与该剧导演低语 摄/记者付丁
  《西厢记》将拍电视剧 “崔夫人”一角属意老戏骨

  圆梦“西厢”宋佳苦等20年

  本报讯 (记者牛萌)“为演"西厢",我等了20年!”日前,电视剧《西厢记》在京开机,即将出演“崔夫人”一角的宋佳感叹这个角色来之不易。

  宋佳表示,自己是个低产的演员,对剧本的要求很高,这次这么快签约,是因为自己太喜爱这个题材,“20年前与《西厢记》失之交臂,这次算是圆了心愿”。

  宋佳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她演戏从不为赚钱,就为拿奖。她表示,剧本把“崔夫人”这个角色写得非常细腻,而导演也为该剧设计了非常唯美的场景和戏服,再加上大家的努力,“凭这部戏再拿一个大奖,绝对没问题”。“虽然我演过《秦始皇》、《尘埃落定》这样的宫廷戏,但是《西厢记》的风格完全不同,”宋佳在现场对剧本赞叹不已,“我一定使出吃奶的劲儿,把这个角色演好”。

  作者:牛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