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佳宁“取代”李念 《蚁族》演绎草根奋斗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5:35
张佳宁
张佳宁

  电视剧《蚁族的奋斗》讲述的是一群充满活力的80后青年怀揣着对于家、理想、未来的憧憬闯进大都市,展开一段段为了实现心中理想而辛酸奋斗的故事。此前一直盛传将加盟该剧出演女一号的李念被新生代演员张佳宁取代,导演戴冰称张佳宁独有的清纯气质和纯熟扎实的表演功底是剧中女主角楚楚的最佳人选。

  《蚁族的奋斗》中的年轻人,大学毕业以后在不同的城市当中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他们没有各种各样的关系、金钱的支持。从一分一厘累积,真正靠自己的能力和努力为实现心中的理想和目标去奋斗。戏中,张佳宁扮演的女主角楚楚被导演称为“天使”,属于现在混沌的城市当中一颗晶莹的珍珠,对此,张佳宁感叹楚楚的完美让她难以想象、深深佩服,“她的心态始终是积极向上的,无论在感情上、事业上受到怎样的打击和挫折,她的信念永远都不会变,这个角色的坚持让我感触很深,楚楚这样的女孩在现在这个社会非常少有。”

  和女主角楚楚一样,张佳宁也是充满青春活力的80后青年,对于“蚁族”这个词一点也不陌生,张佳宁自己也表示剧中有不少情节都是很多正在为梦想打拼的80后青年亲身经历过的,“和戏里的主人公一样,我也是一个努力为实现自己理想而奋斗的女孩,曾经体验过的艰辛自然就成为了扮演楚楚最好的生活素材。虽然我和楚楚并不十分相像,但是我们都有自己的坚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