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热播 赵恒煊“老刁”智勇双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4:50

  近日,革命战争偶像剧《战火中青春》正在陕西卫视黄金时间热播,该剧将“青春”、“励志”、“偶像”、“成长”与与主旋律抗战题材有机的结合到了一起。在这部以年轻人为主角的作品中,赵恒煊饰演剧中的老班长“老刁”,不仅善良、热情的帮助年轻人,更是在剧中智勇双全,英勇抗敌。

  据了解,传奇时代影视旗下实力演员赵恒煊剧中饰演侦察班班长“老刁”,是所有年轻的抗日八路军崇拜尊敬的对象,而“老刁”也像父亲一样呵护鼓励年轻人,教诲他们战争、生活中的种种技巧和常识。对此,赵恒煊表示:大多演员都是“80后”,他们对那个时代并不是很了解,知道的也都是听大人说书本上看的,所以很多细节东西不是他们做足功课就可以了解的。”据了解,剧中的“老刁”不仅善良热情的帮助年轻人,令剧中男一号“章沛然”(黄明饰)十分感动,并且主动提出孝敬老刁如亲身父亲。除此之外,老刁智勇双全,带领战士逢敌抗战、带着战士向西冲入敌人的火线!在激烈的战斗中,老刁一人击毙了几十个日本兵。出演过多部红色战争剧的赵恒煊因此颇受观众喜爱。

  据悉,由赵恒煊率原班人马主演的《铁道游击队》的续集也即将在山东开拍,时隔几年后的剧组再聚首,内容上也有更精彩的情感加入,观众对于赵恒煊再一次出演刘洪队长也表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