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晨关爱流浪动物 时尚摄影师《庐山》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3:37
李晨关爱流浪动物
李晨关爱流浪动物

  浪漫爱情片《庐山恋》将于10月初登陆大银幕,片中既有对经典的回顾,又有对现代都市生活的描摹,时尚与怀旧并存。当红小生李晨饰演男一号,型男摄影师马缰,他不仅大秀专业的拍照技术,更展现了有责任,有爱心的一面,照顾街边的流浪动物,关爱每一个生命。

  在《庐山恋》中,李晨变身洒脱不羁的摄影师,带着自己的贴身宝贝——专业相机行走江湖,用独特的视角记录下生活的每个片段,电影中的桥段如同李晨真实的生活写照,酷爱摄影的他在平日闲暇时也喜欢背着相机走天涯,剧组里、景区里都留下了他认真拍照的身影。作为摄影爱好者,李晨经常将自己的将头对准耄耋之年的老人,咿呀学语的孩童,流浪街头的小动物,自己家中就有养狗的他每每看到街道上的流浪猫,流浪狗,都会给这些小生命喂一些随身带着的食物。李晨坦言,这些人,这些生物会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触,包括对于生命的冥想,和对于生存的思考,每一个生命都需要被尊重、被关爱,一个人的力量可能渺小,但希望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帮助别人,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他人,让每一个人都能力所能及的做一些事情,用每一个人的小爱去成就无限的大爱。

  《庐山恋》中,张瑜、李晨、秦岚将为广大影迷带来一场时尚前卫的潮流盛宴,和感动心扉的爱情传奇。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