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三强诞生 蔡婷玉满足龙丹妮的重口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4:35
蔡婷玉
蔡婷玉

  青海卫视花儿三强已经签下天娱,恐怕三强都在思考一个问题:这个后母要怎么“虐待”自己?

  但是已经有人对三强的命运做出猜测,“小用一个,变卖一个,荒废一个”,那么最有利用价值理所当然就是“百变女王”蔡婷玉。因为龙丹妮对她最有感觉,似乎第一眼之后就相中了蔡婷玉。当初龙丹妮第一次到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比赛现场,蔡婷玉是唯一同其有过单独交流的选手,而聊天内容并不仅停留在比赛本身,龙丹妮更是承诺会再次同她见面。

  随后,蔡婷玉就拿到了送来的厚厚剧本,天娱要她参与筹备中偶像剧的拍摄的用意很明显;根据之后试镜的内容猜测,天娱给蔡婷玉安排的是《是美男啊》的女一号,对其厚爱可见一斑。

  作为一个个性十足的老板,一般人还很难得到龙丹妮挑剔眼光的认可。据说,去年“怪咖”曾轶可就受到了龙丹妮的特别赏识,这个“普通视角”难以认可的女生却备受龙丹妮“抬爱”,这也是去年曾轶可能够形成那么大影响的一方重要原因。龙丹妮一向是想常人之所不想,喜欢的口味也颇重,从当年的李宇春到去年的曾轶可再到今年的蔡婷玉,不是独异于常人的人很难入龙丹妮之眼。她的个人偏好和癖好正好适合去发掘有未来发展潜力的人,因为娱乐圈永远个性至上,难以被人记住的人永远没有“出头之日”。

  所以在一众的花儿中只有“不走寻常路”的蔡婷玉才能得到天娱的重视。曾经有人推测天娱会让代悦做“李宇春的替补”,只是或许喜欢的猎奇的龙丹妮早就对其失去了兴趣。蔡婷玉的类型才是天娱从来没有遇到的新鲜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