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剧组亮相长春电影节 独缺古天乐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3:49
《倩女幽魂》主演刘亦菲与余少群出席发布会

  新版《倩女幽魂》剧组整体“停工”亮相长春电影节,并于8月28日下午举办了专场媒体见面会。导演叶伟信、摄影指导黄岳泰以及主演刘亦菲、余少群、惠英红、樊少皇、林鹏、李菁等出席。据悉,《倩女幽魂》目前已锁定明年“五一”上档,这也是叶伟信继今年《叶问2》之后,再度出击“五一”强档。

  《倩女幽魂》自从7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盛大开机仪式之后,一直辗转于上海、浙江和江苏密闭拍摄。据了解,剧组这一次是受香港电影协会主席洪祖星和长春电影节组委会盛情邀请,300人的剧组停工3日,“不计成本”全力支持长春电影节。只有古天乐因为在拍摄中不慎右脚受伤,25日他在其个人微博上透露伤情确实比较严重,所以不得已取消了长春之行。(宗禾)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