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家丽与夏文汐叶璇齐“出轨”(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3:49
陈伟霆(右)与夏文汐(左)叶璇(中)都有激情戏
吴家丽已十年没拍港片

  风情艳绝上世纪80年代影坛的金马影后吴家丽,阔别香港大银幕10年后,下月铁定复出。她将与夏文汐及叶璇合拍潘源良执导的《出轨的女人》,片中她们与饰演拉丁舞老师的陈伟霆有多场情欲戏。

  吴家丽夏文汐叶璇三女争男

  在《出轨的女人》中,吴家丽与夏文汐、叶璇饰演不同背景的富贵人妻,吴家丽的角色贪玩豪放,既顾家又想出轨;夏文汐性格冷傲,叶璇性感高贵。她们本是好姐妹,因一起报名学跳拉丁舞而与陈伟霆扮演的拉丁舞老师擦出火花,各自出轨抢男人。

  已有10年没拍港产片的吴家丽此次接演《出轨的女人》,主要是因为她与导演潘源良相识多年,经他游说下决定复出再战影坛。吴家丽前天接受电话采访时透露接拍理由:“阿潘很有诚意。香港影坛大多是商业片、小品以及偶像片,很少这类都市女性题材的电影。戏中三条线都分配得很好。”提到她与陈伟霆的亲热戏,她笑说:“剧本未到手,但我拍电影那么多年,知道拍摄的尺度在哪。这需要互相信任,要看导演的技巧以及演技,不一定要肉贴肉。”

  谈到多年不拍港片的缘由,吴家丽称:“都用不到我啦,这几年内地以及港台的大制作都是靠年轻演员吸引年轻观众。我不如到内地出席一些活动,或者到内地拍剧。除非是我很喜欢的剧本,否则我宁愿多休息。以前我拍过太多戏,现在想拍一些有火花的。”她在1993年凭《郎心如铁》荣膺金马影后,是否想凭新片再问鼎影后宝座?她打趣说:“我拿过奖了,留给别人吧。奖项的事不需要太刻意,当年我也没想过能拿金马影后。”

  伍健雄督促陈伟霆锻炼腹肌

  现年24岁,被网民封为香港舞王的陈伟霆近日片运亨通,他在电影《得闲炒饭》中与42岁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有床戏,这次更上一层楼,跟46岁的吴家丽、45岁的夏文汐及30岁的叶璇都有激情场面,还会有露股镜头。

  陈伟霆接受采访时称不担心挑战床戏:“会拍(床戏),但露不露股就还在洽谈中!我前天才第一次见夏文汐,谈过之后才知道大家同月同日生!”他又说:“总之这次不会给自己设定一个极限,没有保留!”监制伍健雄透露,陈伟霆与夏文汐的激情戏尺度很大,但与吴家丽的激情戏如何表现还没确定。伍健雄还嘱咐陈伟霆锻炼腹肌,对他寄望甚殷。而吴家丽说:“因为我下个月去多伦多,所以伍健雄会将就我的时间!”她强调不会因床戏而感尴尬:“尴尬都问陈伟霆吧!” (阿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