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微博讽刺孙海英“有病”(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3:49
冯小刚又被激怒了(资料图)

  8月26日,孙海英在参加电影《玩酷青春》活动中曾表示,从不看国产片,拿着冯小刚送的票也没去看《唐山大地震》。8月29日凌晨,冯小刚通过新浪微博回应,并没有送票给孙海英,并称“他需要吃药的话我倒是可以给他送药”,并引用网友的评论称孙海英“被激情燃烧坏了脑子”。

  据《北京晨报》报道,孙海英8月26日称自己从不看国产片,拿着冯小刚送的票都没去看《唐山大地震》。宁财神在微博上也转述了孙海英的话:“他们把票都送来了,我也没时间去看,以后也不准备去,我怕走"偏"了,它离我的思维方式和生活方式非常远。我其实看的电影很少,要看也只看美国电影,至于中国电影,我百分之百地不看,它什么时候转变了再去看,而转变观念是一个很长久的过程。”

  对此,冯小刚在8月29日凌晨连续发了三篇微博表明态度。先是说,“据新闻报料,孙海英称我给他送《唐》电影票。不想说他撒谎,可能是他产生了幻觉。我不会给他电影票,他需要吃药的话我倒是可以给他送药。通常来说我是不建议让病人看电影的,那样是很不人道的。我们不仅要对病人负责也要对同场观影的观众负责。孙是基督徒,仁慈的上帝请宽恕你不诚实的孙子吧。阿门!”

  随后冯小刚又表态:“没招他没惹他。一而再再而三还没完了。不搭理他他还来劲了。骂顺嘴了是怎么着?既然为老不尊,这脸我还就不给了。真把自己当石光荣了,走哪都敬礼。不打仗难受是吧?太平盛世容不下你是吧?不看中国电影你当什么中国演员呀?好莱坞演戏去呀。看不起商业片,真清高你演戏别收钱呀。别冒充道德良心了。”

  最后,冯小刚还转述了一名网友的评论,称其“被激情燃烧坏了脑子”,“这双关语点评得真是有智慧!我怎么没想出这么一句啊。睡觉啦,明儿还拍喜剧呢”。(王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