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地大峡谷保利影城开业 华表影帝果静林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4:24
华表影帝果静林送祝福

华表影帝果静林送祝福

  8月28日晚,首地大峡谷购物中心保利影城开业仪式隆重举行。去年华表影帝的获得者果静林作为此次开业仪式的嘉宾,对保利影城的开幕给予深深祝福和期望。

  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幕上的果静林,在去年凭借主旋律电影《袁隆平》一举夺得华表影帝桂冠,从此使得许多观众记住了他。果静林坦言,大荧幕相对于电视荧幕对观众来说,不论是从听觉上还是视觉上的感官刺激都比较强烈,光和影斑斓交错的视觉展现是电视荧幕所不能比拟的。

  由于目前盗版业的猖獗,使得很多院线电影的票房惨败,果静林觉得其实一部电影的票房好坏并非是决定这部电影成败的关键因素,电影是拍给观众看的,票房只是个数字,更重要的还是观众的口碑与反响。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