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0艾美奖-第62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第62届美国艾美奖揭晓 “广告狂人”三连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13:46
  中新社洛杉矶8月29日电 (记者 张炜)美国电视界最高奖项——第62届(黄金时段)艾美奖(Emmy)29日晚在洛杉矶举行颁奖典礼,“老面孔”《广告狂人》(Mad Men)荣获剧情类最佳剧集奖,实现“三连冠”;新音乐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首度摘得喜剧类最佳剧集奖;二战题材迷你剧《太平洋》(The Pacific)毫无悬念地揽入最佳迷你剧奖。

  在剧情类奖项中,长播不衰的电视连续剧《广告狂人》将最高奖项最佳剧集奖揽入怀中,这是该剧连续三届荣获最佳剧集奖,《广告狂人》同时获得最佳编剧和最佳选角奖。在《绝命毒师》中演技出色的布莱恩·克莱斯顿和亚伦·鲍尔分别荣获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奖;《罪恶终结者》中的凯拉·塞吉维克连续五年入围提名后终于修成正果,荣获最佳女主角奖。

  在喜剧类奖项中,入围14个奖项的新音乐喜剧《摩登家庭》收获颇丰,不仅荣获份量最重的最佳剧集奖,同时获得最佳编剧、最佳男配角和最佳选角奖。入围19个奖项的热门新剧《欢乐合唱团》(Glee)最终与大奖擦肩而过,只获得最佳导演和最佳女配角等三项奖。《生活大爆炸》中“谢耳朵”扮演者吉姆·帕森斯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护士当家》中的伊迪·法尔科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在迷你剧及电视电影类奖项方面,HBO电视台的二战题材迷你剧集《太平洋》携24项提名角逐本届艾美奖,最终这部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担任联合制作人的电视巨制毫无悬念地荣获最佳迷你剧奖;《自闭历程》则获得最佳电视电影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