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0艾美奖-第62届艾美奖 > 各方评论

美联社:艾美关注美国人生活 吉米法伦表现不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8月30日14:18

  第62届艾美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上世纪60年代的黑暗剧集《广告狂人》和喜剧新剧《摩登家庭》成为艾美奖大赢家,证明了讲述过去和现代美国人生活的剧集是当今比较成功的美剧模式。

  “为了我们的粉丝,我们非常感激,我们很高兴能看到你们全家一起观看一部电视剧集,我们很高兴你们让我们能融入到你们的家庭里。”《摩登家庭》的执行制片人史蒂芬-列维坦说。这是这部新剧第一次获得艾美奖最佳喜剧类剧集奖,该剧还拿到了喜剧类剧集最佳男配角和最佳编剧奖。

  颁奖典礼前颇受瞩目的《欢乐合唱团》则失意喜剧/音乐类最佳剧集奖,不过该剧也拿到了喜剧/音乐类剧集最佳女配角和喜剧/音乐类剧集最佳导演两个奖项。

  《广告狂人》已经连续第三年获得了剧情类最佳剧集奖,而《致命毒师》的男主角布莱恩-克兰斯顿也是第三次凭借该角色获得了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奖,《致命毒师》的另一个男演员艾伦-保罗则获得了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罪案终结》的凯拉-塞吉维克获得了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奖,《傲骨贤妻》的雅奇-潘嘉比则拿走了剧情类剧集最佳女配角奖。

  《生活大爆炸》的吉姆-帕森斯和《护士当家》的伊迪-法尔科分获喜剧类剧集最佳男、女主角奖。凭借在《黑道家族》的表演获得过三次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奖的伊迪-法尔科本次再度凭借这一坚强但麻烦缠身的护士角色再次征服了评委。《生活大爆炸》的吉姆-帕森斯则阻止了《我为喜剧狂》的亚力克-鲍德温实现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的三连霸。

  《名师荟萃》(Top Chef)获得了最佳真人秀节目奖,这也让《急速前进》想连续第8年获得该奖项的梦想破灭了。

  乔治-克鲁尼从《急诊室春天》的搭档茱莉安娜-玛格丽斯手中拿到了鲍勃-霍普人道主义奖,该奖表彰了他在今年海地地震以及2004年印度尼西亚海啸和911恐怖袭击等赈灾筹款活动中的努力。

  今年艾美奖的主持人吉米-法伦的表现非常成功。作为主持人,吉米-法伦和去年艾美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比较擅长耍嘴皮子上的功夫,而吉米-法伦则是个多才多艺的表演者。相对于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的冷静、毒舌,吉米-法伦比较擅长取悦嘉宾和观众,他是一个从没有掉队的电视明星,一个平易近人的娱乐名人。

  纵观各大电视台的表现,HBO电视台以8个奖项成为当晚获奖最多的电视台。AMC获得四个奖项,ABC和CBS各获得三个,FOX和Showtime各获得两个,其他电视台也都拿到了1个。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