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热播 “二手男”刘金山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4:04
刘金山“二婚”
刘金山“二婚”

三位“煮夫”
三位“煮夫”

  随着电视剧《婚姻保卫战》的热播,让黄磊饰演的“许小宁”为代表的“家庭煮夫”成为网上热议的对象,而刘金山在剧中饰演的“老常”安稳、包容、成熟的特性也让“二手男”群体受到追捧,成为时下女性择偶的新选择。

  由赵宝刚导演,佟大为、马伊琍、黄磊、袁莉、于娜、刘金山、等联合出演的《婚姻保卫战》被喻为《奋斗》续集,在该剧中,女人都不再围着锅台转,而三个家庭的老公最终都沦为“煮夫”成为最大看点,在获得超高收视的同时也引发观众热议。虽然在现实生活中,“家庭煮夫”未必能被社会所完全接受,但是也有不少观众表示,“许小宁”式的老公,放弃工作把老婆孩子服侍地无微不至,至少“看上去很美”。

  不同与“许小宁”心甘情愿地为家庭牺牲自己的事业,刘金山所饰演的“老常”本来是一家汽车4S店的老板,身家不菲,二婚之后更是渴望安定的生活,殊不知由于摔伤被迫将领地交给自己的妻子,最终沦为“煮夫”,刘金山与于娜剧中斗智斗勇又彼此关怀,让观众觉得十分有趣。有网友表示:“像老常这样的二手男,经历过一次婚姻的失败,因此更懂得珍惜感情,虽说在剧中有些抠门,但是从很多细节还是可以看出他其实是非常在意陈梦的,而两人小打小闹的日子才更像真正的生活。”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