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大型原创视觉舞台剧《十二生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2:24

  演出日期:2010-09-04 至 2010-09-05

  演出场馆:中国儿童剧场

  演出票价:70/100/120/15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舞台剧 十二生肖--详细介绍

  导演彼得在《十二生肖》中阐释了自己眼中的中国文化--拥有神秘力量的龙、温柔的羊、妖娆的蛇、充满摇滚朋克气息的勇敢的马、古灵精怪的老鼠、威武的牛、技艺超群的猴子……这些“生肖”的出场让人倍感新奇,每一个不同的生肖被导演赋予了人性化的特征,在舞台上显得尤为亲切。当羊妈妈温柔地抚摸婴孩,将留着体温的围巾围在孩子的脖子上;三只小老鼠既被孩子吓到又顽皮地帮她站立;老虎张开血盆大口想要吓唬孩子,却被天真的孩子用尽全力发出的稚嫩的声音吓回去;还有鼓励孩子过河学习勇敢的马儿……这些景象的出现是父母陪伴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孩子第一次发声、第一次听、第一次哭,第一次笑、第一次站立、第一次走路……虽然是无台词的视觉舞台剧,这些家长和孩子共同的回忆仍然让观众产生了剧场共鸣。

  周予援院长表示:“《十二生肖》是一部充满了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视觉舞台剧,是中国儿艺在探索创新领域的又一次全新尝试,传统艺术元素融合世界艺术语汇,实现‘本土情怀’与‘国际舞台’的接轨,营造一种多元化的氛围,一种立体开放的空间,为孩子们带来别样的视觉感染,开拓孩子们的思维和无尽的想象。《十二生肖》是一个关于成长和生存的故事。一个不需要语言,也能够沟通情感的故事。眼睛与眼睛的交流,心灵与心灵的碰触,神奇的十二生肖见证了一个个生命的轮回。一个孩子被龙孕育而生,在十二生肖的呵护下,孩子渐渐长大。这个孩子是长城的孩子,更是世界的孩子。我们将继续努力弘扬中国文化,将中国儿童戏剧推向世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