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居文沛《新康定情歌》 唱响不渝爱情史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1:39

  由江平执导,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居文沛主演的主旋律爱情大片《新康定情歌》近日粗剪完成。今年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州——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该片被国家广电总局选为2010重点献礼影片之一。

  《新康定情歌》以新中国成立初期为背景,解放军战士李苏杰(苏有朋饰)与藏族女孩达娃(居文沛饰)约定厮守终身,却曲折离散了整整60年,在时代的大背景下诠释出了一段伟大的爱情故事。同样是发生在大动荡时期,主人公同样的曲折离散,同样坚守着至死不渝的爱情,让这部影片被喻为藏版《云水谣》。不同的是,《新康定情歌》更被称为一部藏汉同胞水乳交融、体现民族团结的爱情史诗电影。

  此次江平导演启用苏有朋、居文沛两位演员,二人也各有突破。苏有朋在《风声》中扮演过娘味十足的白小年后,一直渴望新的突破。在《新康定情歌》中,他穿起了土布军装,出演了一位援藏的解放军战士,挑战着实不小。而在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拍摄过程中,苏有朋多次出现高原反应,靠频繁吸氧才坚持完成了拍摄工作。居文沛则完全颠覆了自己的美女形象,在戏中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一位高原红脸蛋、衣衫褴褛的藏族女孩。

  据悉,影片将于今年10月上映。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