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当官》亮相电视节 闫学晶爆料独家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1:29

  “一样的农村,不一样的故事。”这是闫学晶对《女人当官》这部剧的推荐语。8月26日,该剧的主演闫学晶、秦卫东、王晓曦亮相北京电视节,作为戏中挑大梁的关键人物,闫学晶首次在采访中透露了许多该剧在拍摄过程中的“独家内幕”,其中带领全村妇女骑摩托车抢肉的桥段更被她戏称为全剧的一道“亮丽风景”。

  谈角色:第一次当官干的“有滋有味”

  作为《女人当官》的女一号,闫学晶饰演的杨桂花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被问到第一次当官的感受,闫学晶坦言这个村长当的挺有滋味,“杨桂花是一个敢想敢做、心直口快的农村女人,她勤劳、开朗、乐观、不服输,同时又热爱生活,要求上进。”不过,这个角色可不是只有闪光点没有缺点,闫学晶说:“杨桂花最大的缺点就是冲动,她去竞选这个村官就是因为不服气秦卫东演的胡胜,她觉得要是让这个人当村长对村子就太不负责任了,于是就自己站出来竞选这个村官。”

  谈搭档:难忘和秦卫东、王晓曦的精彩交锋

  戏中,闫学晶饰演的杨桂花和秦卫东扮演的胡胜是“竞争对手”,说起两人之间那段精彩竞选戏,闫学晶笑称那是整部剧中非常好玩的一段,“因为杨桂花要竞选村长,胡胜就不卖猪肉给投选票支持杨桂花的村民,王晓曦扮演的王胡戏中是个爱贪小便宜的人,他就和胡胜合起伙来加价占村里百姓的便宜,生气的杨桂花知道后就骑着摩托车带领妇女们去抢猪肉。”说到这里,闫学晶笑称不仅抢猪肉,戏中她和村子里的女人们还有一场真正的杀猪戏,同时,她还表示秦卫东扮演的胡胜有段“竞选发言”也是戏中非常精彩的看点。

  谈感受:笑料多 拍的时候都会笑场

  生活化是农村题材影视作品最大的特点,谈到拍摄《女人当官》的感受时闫学晶称这部剧虽然是农村戏,可讲述了一个和以往不同的故事,笑料特别多,值得一提的是,戏中的笑点都很可信,完全没有为了幽默而幽默的感觉,甚至在拍摄过程中都会笑场,“这个戏很生活,里面的情节在农村现实生活中都会发生,拍戏的时候我和当地的老百姓一起,他们很支持我们的工作,免费给我们当群众演员,而且纯朴能吃苦,让我们很感动。”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