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0艾美奖-第62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艾美奖揭晓:“狂人”仍狂 “谢耳朵”折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2010年08月30日11:16
《生活大爆炸》中“谢耳朵”的吉姆-帕森斯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
《生活大爆炸》中“谢耳朵”的吉姆-帕森斯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

《绝命毒师》的布莱恩-克兰斯顿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三连冠
《绝命毒师》的布莱恩-克兰斯顿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三连冠

  第62届美国电视黄金档艾美奖于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美国时间8月29日晚)在洛杉矶举行。《广告狂人》和《摩登家庭》分获最佳剧情剧和最佳喜剧。《太平洋战争》也毫无争议获得了最佳迷你剧。另外国内剧迷关注的扮演《生活大爆炸》中“谢耳朵”的吉姆-帕森斯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

  剧情类方面,《广告狂人》获剧情类最佳剧集奖,这也是该剧三连冠了,《迷失》最终季虽然入围,但是终究未能获得“人情分”。《绝命毒师》的布莱恩-克兰斯顿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三连冠。《罪案终结》的凯拉-塞吉维克获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连续五年获得该奖提名后,她终于抱奖而归,而另一热门《傲骨贤妻》的朱丽安娜--玛格丽丝则无缘折桂。《绝命毒师》的亚伦-鲍尔和《傲骨贤妻》的雅奇-潘嘉比分获剧情类最佳男、女配角。

  喜剧类方面,《摩登家庭》获喜剧类最佳剧集奖,这部ABC电视台的新剧深受评论界的喜爱,而另一部热门新剧《欢乐合唱团》遗憾与该奖擦肩而过。扮演《生活大爆炸》中“谢耳朵”的吉姆-帕森斯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他在连续第二年获得该奖提名后终于捧得该奖。《护士当家》的伊迪-法尔科获得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她曾凭在《黑道家族》的演出三次问鼎艾美奖的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摩登家庭》的艾里克-史东斯崔特和《欢乐合唱团》的简-林奇分获喜剧类最佳男、女配角。而《老爸老妈浪漫史》的“巴尼”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虽然连续四年获得喜剧类最佳男配角提名,但是今年仍然无缘该奖,不过他前几天已经拿了喜剧类最佳客串男演员(《欢乐合唱团》)和最佳特别节目奖(主持托尼奖)两个艾美奖。

  迷你剧、电视电影方面,HBO电视台的二战巨作《太平洋战争》获得最佳迷你剧奖,《唐普尔-格兰丁》获最佳电视电影奖。另外《顶级大厨》获得最佳竞赛真人秀节目。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