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慧拍《养父》 现场叫板张国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1:10
张慧
张慧

  由张国立、牛莉、韩雨芹、张慧等主演的都市亲情励志剧《养父》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地拍摄中。拍摄现场青年小花旦张慧公然与师傅张国立叫板,让剧组所有人员叫好。

  《养父》讲述了烤鸭厨子楼志军,因各种各样的原因收养了三个孩子,正当生活幸福时,突然楼志军生了一种名叫痉挛性供需失调的绝症,失去了行动的能力,于是他想给三个孩子寻找亲生父母,这样有人可以照顾孩子们,他自己也能安心地去死。

  实力小花旦张慧在剧中扮演了一位有些市侩的小女人包燕萍。其中一场重头戏讲述的是由张国立扮演的楼志军去找小女儿的亲生父亲时,来到了包燕萍家中。包燕萍以为是家中的穷亲戚前来借钱,脸色大变,刻薄相对。张慧在得知跟张国立有这样一场对手戏时,便刻意地减少了与老师张国立见面的次数。拍摄的时候,张慧尖酸刻薄的语言加上成熟的表演,让张国立哑口无言。拍摄结束后,导演大赞张慧的演技,所有的工作人员也为之叫好。当问及张慧如何敢这样与师傅张国立说话时,张慧笑道,其实跟张国立演这样的对手戏对我还说还是挺有难度的,因为平常他就像父亲一样关心我,自己最近都是减少与他见面来酝酿情绪。

  据悉,张慧最近行程满档,全心工作,在结束《养父》的拍摄后,又要立刻投身到9月21日在全国公映的电影《精武风云》的宣传中去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