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转圈达人”成仙萍 转晕全场唯她不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1:07

  本周日(8月29日)晚9:05分,《中国达人秀》第五场即将播出,这一场里不仅上周令大家翘首企盼却因故推迟的“小周立波”和60岁的亿万富翁“喜儿”将悉数登场,导演组还特地加入了许多特色鲜明的选手,他们每个都有独一无二绝无雷同的秘技,为达人秀加足了技术含量。同时节目风格也更加轻松搞笑,相信会为观众送去不少欢乐。

  成仙萍的出场方式就与众不同。她一路转着圈来到舞台中央,这样的出场方式自然成功地吊起了评委的胃口,好奇她会带来怎样的表演。听到回答竟是“原地转圈”后评委们也是微微一愣,但注意到成仙萍手中提的装满针线的袋子,大家似乎恍然大悟。当然光转圈圈是不足以满足达人秀的要求,她为观众带来更有创意的一边转圈一边剪纸,并且要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原地转圈的同时用一根线将一串普通的缝纫针穿起。

  在表演现场,成仙萍一边转圈一边开始了剪纸,不一会儿,几只五彩缤纷的纸蝴蝶就翩翩飞舞在舞台上了。剪完了纸,她又开始穿针,不到一分钟的功夫,5、6跟针就已全部穿到了线上,比一般人坐着穿针效率还要高!她的“异能”让评委佩服的五体投地。

  成仙萍自豪地告诉观众:“我可以连续转10个小时。”她才小露身手,就已把全场转晕了。连在接受侧幕采访时,她也不停地转着,没说几句,程雷就投降了:“不行了,你不晕,我都晕了。”正所谓“无心插柳柳成荫 ”成仙萍的这身绝活也是无意为之。据说,一次偶然机会她发现自己转圈不会头晕,而且越转越舒服,后来她索性把转圈当成日常运动了,她可以连续转上10个小时而没有任何不良反应。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