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蔡婷玉首夺“花仙子” 获赠限量版亮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0:57
蔡婷玉唱《海芋恋》
蔡婷玉唱《海芋恋》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昨晚三甲之争华丽落幕,杨秀措“不负众人的猜测”止步4强。而最后一次的“花仙子”终于让观众看到了一点意思,“黑玫瑰”蔡婷玉首戴花环并且第一个坐上前三的席位,成为当晚最耀眼最怒放的一朵花。

  虽然对于花仙子的头衔没有太多的概念,“没让期待我得到它的人感到失望,把所有的歌唱当做表演,做出最好。这才是最重要的。”从首场“花仙子”争夺赛中就期待蔡婷玉能够得到的就是台下为其疯狂呐喊的蔡朵朵们。

  昨晚,两位歌迷特地连夜从重庆赶来,一是为了现场支持蔡婷玉,更重要是想把一顶“限量版”的帽子送给她。在候场的短暂时间里见到了心中的偶像蔡婷玉,完成了心愿。“觉得她非常有品位,也不知道自己选的到底合不合适她。”两位朵朵面对蔡婷玉有几分小紧张。“在我们看来,蔡婷玉理所当然是最棒的。听她唱歌,看她得到‘花仙子’,我们非常开心。匆忙赶来好值得。”

  刚从舞台上又唱又跳下来的蔡婷玉满头大汗,面对粉丝的热情她颇为感动。手中拿着帽子,有点爱不释手的感觉。“我一直很喜欢戴帽子。这种款型的也是我想要尝试戴的。我会珍惜的。”她试着戴上,露出调皮可爱的表情。“但是我还是想说喜欢我的朵朵要加油,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也不希望她们送太贵重的礼物。”

  昨晚蔡婷玉的整个表演同样俏皮可爱。百变女王或许昨晚变得不是自己的造型,而是给予观众另一种风味的自己。第一轮中国风中一人分饰二角唱《北京一夜》,惊艳全场。花仙子争夺中,她一首《海芋恋》清新可人,绿色的服装犹如一个落入凡间的精灵,活泼中自然调动全场气氛。

  下周六马上就进入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谢幕之战,也是冠军的巅峰对决。一直很霸气的蔡婷玉能否再次“不负众望”登上宝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