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雪豹》热播 潘泰名大显身手酷似“小马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0:30
潘泰名酷似“小马哥”
潘泰名酷似“小马哥”

  近日,经典长篇抗战大剧《雪豹》正于天津、福州、湖北等地热播,出色的剧情与众演员精妙的表演深受观众认可。在剧中担任主演的潘泰名更是凭借与众不同的表演获得了大家的称赞,在与敌人的交锋中大显身手,甚至有网友评价其造型感觉酷似“小马哥”,带来了一段酣畅淋漓的杀敌大戏。

  潘泰名在剧中扮演的是抗日队伍雪豹突击队的队长“刘远”。是一个非常有性格的人物。为了追求胜利,牺牲掉了属于自己的很多东西。与周卫国(文章扮演)一起携手抒写了一曲高亢的革命颂歌。潘泰名在接到剧本初期就对这个人物进行了深刻细腻的分析,之前有过许多抗战剧经验的他此次所采用的表演方式也不一样。在着重体现动作戏的同时感情戏的处理上也非常用心,大家能够看到之前很多没有出现过的细节性表演。而说到其与文章的合作也是非常值得一提,两人都是以表演出色受到肯定,在对手戏的时候更是精彩,互相引导对方进入状态,将真实与极具美感的作品体现在大家面前。而也有网友评价说到了这部作品是潘泰名这样多年以来最为不错与出色的一部作品。

  据了解,《雪豹》将会在年底陆续登陆各大卫视,而刚刚与姜武结束《厂花》拍摄的潘泰名也说到了自己会继续努力,用心的给大家带来更多经典作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