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变长发女儿兴奋狂摸 赴动物园喂猴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09:57
贾静雯和女儿梧桐妹(资料图)

  中新网8月30日电 贾静雯日前赴内地接拍广告,接上长头发的她被女儿大赞很漂亮。贾静雯也很珍惜和女儿在一起的时间,母女俩一起到动物园喂猴子。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贾静雯之前的利落短发,曾被女儿嫌弃是“班上男同学”。贾静雯29日在微博上透露,感谢工作让她接了长发,她说:“我的天使兴奋了一整天,说这才是漂亮的妈咪。”而据贾静雯密友形容,她日前到内地拍广告,梧桐妹一见到妈妈从短发变长发,开心得一直摸,称赞好漂亮,让贾静雯心情也大好。

  而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争女儿监护权,法院近日做出裁定;在裁定出炉前,贾静雯十分珍惜与女儿相处的时间,前几天带梧桐妹到花莲玩了三天,母女俩乐不思蜀,她在微博上放了梧桐妹喂野生猴子香蕉及龙眼,一点都不怕的可爱照片,梧桐妹还抱著一个小只海豚娃娃说:“有一天我要照顾真正的海豚,只要是海里的我都要照顾。”让贾静雯笑说:“未来的保育人士即将诞生!”

  不过贾静雯昨日表示自己目前不适合回应任何事,其委任律师黄珊珊说,因承审法官9月初将调职,应该本周内有个结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