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保卫战》标志项链遭抢购 马伊琍无需婚姻合同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0年08月30日09:51

  当年《奋斗》热播,马伊琍在全剧中佩戴的那根名字项链掀起一股热潮;如今,《婚姻保卫战》风靡各地荧屏,记者发现,网友再度迫不及待地整理出“忍不住想要分享”的经典台词和啼笑皆非的“保卫婚姻合同”,而马伊琍在剧中的“聪明主妇”穿衣技巧和那根层叠式的项链戴法也再度引领潮流

  关键词贫嘴

  老公说我只发挥了70%

  马伊琍、佟大为这对荧屏情侣此次在《婚姻保卫战》中大耍贫嘴。网友因此感叹,导演赵宝刚的台词幽默逗趣,吵起架来就像辩论一样。但也有网友质疑,马伊琍这样一个贫嘴的主妇是不是有点过了?对此,马伊琍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事实是效果非常好啊,李梅和郭洋就像史密斯夫妇一样,爱着并打架着,吵架戏就像是一把味精,洒到生活那盆菜里去,能把观众逗乐,就是成功。”

  马伊琍更是在微博中透露,老公文章也很关注该剧,“老公边看《婚保》边气愤地说:‘马伊琍,你只发挥了70%!’”其实,马伊琍和文章的婚姻经营得有条有理,“在我们家,我和文章一同打猎、一同织布,一同捍卫这个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小家庭。”

  关键词合约

  只要内心堡垒足够坚强

  “剧中,我和佟大为签了一张保卫婚姻的合同,内容甚至细化到男方需定期给女方买礼物、上床前要互道晚安等”,马伊琍表示,她觉得这样挺有趣的,最开始大家用这样的方式来保障彼此的权益,其实也是保卫婚姻。不过,马伊琍又感慨道:“在这部剧的最后,我和佟大为是把合约撕烂了扔出窗口的,因为这些条款真正地进入了我们心里,又何须一纸协议呢?而现实生活中也是这样,只要内心的堡垒足够坚强,又怎么会怕那些狂风骤雨呢?”

  马伊琍毫不掩饰对于婚姻的自信,“我和老公没有婚姻合同。”本报记者此前专访文章时,他也透露了很多和马伊琍相处的生活细节,“我们常去长乐路的那些小店淘衣服。”

  关键词项链

  最爱小店淘宝,流行靠搭配

  《婚姻保卫战》播出至今,记者发现搜索引擎上已有超过5万多个帖询问“在哪里能买到马伊琍戴的项链”。

  剧中,马伊琍把三条不同款式的项链层叠在一起戴,首饰也混搭。当记者要求她揭秘自己的项链哪里买的,和大家分享一下时,马伊琍直言:“其实项链都是很普通的款式,但搭配在一起,就别出心裁。”她表示,自己的时尚观也是这样的,“其实衣服贵不贵不是关键,关键是花点心思搭配”。她直言:“我平时特别喜欢逛那些小店,小店里也能觅到宝贝。”

  微博热语

  《婚姻保卫战》热播,马伊琍最近在微博上也十分活跃,不光评论该剧的剧情,更有对生活的鲜明态度和对女儿的舐犊情深。

  “如果气头上非得走,那就躲一空屋子冷静冷静,如果就两间房,另间是孩子的,那就去孩子屋里,看看孩子可爱的睡相,想想大人吵架孩子多可怜气就消差不多了!总之别走,别走出这辛苦建起的小家!”

  歪评:戏里戏外,马伊琍的内心都足够强大。正如她所说:保卫婚姻不如经营婚姻。

  “老公边看边气愤:马伊琍你只发挥了70%!女人怎么都那么可气!”

  歪评:还有30%呢?下次采访文章,要好好拷问拷问。

  “讨厌送机,也讨厌别人送我,讨厌收拾行李箱,讨厌把行李装进去又拿出来,过一段时间又装进去……家到机场这条路,我来回走了整17年,那年我17岁。”

  歪评:原来个性的马伊琍偶尔也有点文艺青年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