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宁携妻女聊新作 潘长江郭达搭建高低柜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09:37
点击进入组图

  2005年,由冯小宁指导、中国两大笑星郭达、潘长江联袂出演的战争喜剧片《举起手来》笑翻了全国近亿观众。时隔五年,原班人马再度携手打造《举起手来2》,8月30日晚21:54五位主创做客电影频道《爱说电影》。冯小宁导演一家三口齐上阵,独家揭秘打造大电影的秘诀,潘长江与郭达现场搭建“高低柜组合”,透露戏里戏外的趣闻妙事,现场PK实力派or偶像派。电影频道《爱说电影》 ,敬请关注。

  潘长江:《举起手来3》申请改腿型 透露潘阳谢演内幕

  潘长江在节目中延续一贯的耍宝风格,不仅打趣别人,还拿自己开涮。如果《举起手来》拍第三部,他申请把斗鸡眼改成“分鸡眼”,即一只眼珠朝上,一只眼珠朝下;“O”型腿变为“X”型腿。别看他现场调侃得轻松,实际上长时间保持斗鸡眼和“O”型腿是非常痛苦的事情。

  由戴菲菲饰演的女间谍角色,冯小宁导演最初定的是潘长江的女儿潘阳。潘长江接自己的角色爽快,对女儿的角色却不容商量地回绝了,在节目中他透露了真实的想法。

  郭达坦诚:大人演不过小孩

  在《举起手来2》中,导演冯小宁和主演刘小薇的千金朵朵加盟演出,扮演郭达的孙女。郭达和朵朵演对手戏时,不但要诠释好自己的角色,还要照顾到小朋友的状态。小孩子不受情绪控制,很多时候必须得多花一番心思,这方面郭达很有妙招,主持人蒋小涵回忆起小时候和郭达一起演戏,也大赞他特别会带小孩子。有一场戏郭达抱着朵朵跑了十几趟轮船上的旋梯,本来跑旋梯就很有难度,再抱个小姑娘更是难上加难。潘长江打趣说:“这演戏啊,大人演不过小孩,小孩演不过动物。”郭达也坦诚,和小孩子拍戏就是很有难度,小朋友都是自然流露,特别的真切,这是对成熟演员的极大挑战,还好配合很默契。

  潘长江+郭达=黄金搭档“高低柜组合”

  别看郭达在台上贫嘴,生活中却是个实打实的“闷葫芦”,偏偏他的搭档潘长江是个喜欢挑衅的话匣子,郭达只任由他欺负,笑而不“还”。潘长江号称他和郭达是中国喜剧战争片的最佳搭档,并根据两人的身高落差冠名为“高低柜组合”。

  蒋小涵揭发潘长江曾经说他和郭达一个是实力派,一个是偶像派,并追问到底谁是实力派,谁是偶像派。场上嘉宾经过一通激烈争论,最后得出了怎样的结论呢?咱们节目中见分晓。

  冯小宁:独家揭秘用秘诀打造大电影

  冯小宁导演素来以用“秘诀”打造大电影效果著称。秘诀一是使用模型。冯小宁的影片中很多模型都是他亲手制作的,非常逼真,观众很难分辨出到底是实物还是模型。有意思的是,国庆阅兵前,冯导到渤海湾试验飞机模型,前几架模型飞机都是一起飞立马坠毁,又紧张又纳闷,最后一架终于成功起飞并完成了拍摄,真实有惊无险。

  秘诀二是充分利用剧组人员。因为剧组中工作人员不多,所以大家都是身兼数职,并且经常充当群众演员。潘长江打趣说,眼尖的观众或许能发现,这张面孔方才还是八路军战士,一转眼又成了老百姓。蒋小涵戏言,群众演员在上一个镜头中放了一枪,下一个镜头中自己就倒下了……

  8月30日晚21:54《爱说电影》爆料不绝,欢乐不断,喜欢的朋友们请举起手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