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海波变胡须男 黄奕与小舒淇小章子怡拼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09:29
潘霜霜
潘霜霜

黄奕、徐洁儿、潘霜霜
黄奕、徐洁儿、潘霜霜

黄海波
黄海波

  近日,位于北京南城的马家堡保利国际影城举行了开业庆典,保利博纳旗下艺人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小舒淇”潘霜霜、黄海波、“小章子怡”童瑶等出席庆贺,三大美女黄奕、潘霜霜、童瑶同台拼性感。

  活动当晚,“小舒淇”潘霜霜身着黑色闪光绸缎面料衣衫,独特的设计,尽显她的美妙身段,下身黑色小皮裤,系带中腰绒面靴子,帅气酷劲十足。台上,潘霜霜发表感言,恭贺影城开业大吉,财源滚滚,对影城的发展寄予了无限希望。

  据了解,潘霜霜自出道以来,一直在拍电影,合作的导演和演员在业内都有很资深的知名度,从《翡翠明珠》《财神客栈》到《我知女人心》《食人草》,她一步步脚踏实地的演好每一个角色,立志做一个好演员。如今,潘霜霜在公司负责人林琳规划下,她已经迅速成长起来,霜霜坚信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有结果,希望大家都来支持她。我们同时也希望她可以在这条路上走的一帆风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