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望主妇》Tom产后忧郁症 老妈从天而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09:03
路易斯-史密斯
路易斯-史密斯

  搜狐娱乐讯 曾在电视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第一季中扮演Adele奶奶的老牌演员路易斯-史密斯,即将住进紫藤街,扮演剧中Tom Scavo的老妈Allison Scavo。

  据悉,路易斯-史密斯将在《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最新一季的第五集中登场,搬去和儿子Tom,儿媳Lynette一起生活。正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这一次Tom老妈的意外来访当然不会是简单地探亲串个门。由于Lynette刚生完宝宝,儿女一箩筐的二人又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而Tom更是为了患上了罕见的男性产后忧郁症,因此不得不请老妈前来相助。

  对于能够请到路易斯-史密斯为该剧客串,主创马克-切利十分期待,“我很高兴能够请到路易斯,我是她多年的粉丝了。我在制作这部电视剧的过程中,最大的收获之一就是能够有机会与这么多的好演员一起合作。”在《绝望主妇》中,有不少老一代的演技派明星客串演出了主妇们的母亲,其中就包括扮演Bree继母的卡罗-伯纳特,以及Lynette酒鬼老妈的波莉-伯根,等等。马克-切利将Allison Scavo形容为一个很传统的家庭主妇,认为女人就是要相夫教子,刚好与Lynette的新女性观念相反,因此婆媳之间也就有了最根本的矛盾。

  今年79岁的路易斯-史密斯,在《真爱如血》中惨遭杀害,希望这一次她能够在紫藤街撑到最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