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辛亥革命》李冰冰投资 章子怡戏份三分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30日09:02
冰冰和成龙首次在银幕上演夫妻
冰冰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在银幕上演夫妻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63个完整角色出场,成龙、李冰冰、章子怡等70多位明星出演。9月即将开机的《辛亥革命》日前公布幕前幕后阵容,成龙除了饰演重要角色黄兴,还将扛起“总导演”的大旗;而扮演其妻、女一号徐宗汉的李冰冰,也将首次出钱投资电影,担任影片的联合出品人和监制。

  电影《辛亥革命》是为纪念辛亥革命爆发100周年而制作,成龙担任影片总导演,曾执导《人间正道是沧桑》等连续剧的张黎担任执行导演。片方介绍,《辛亥革命》里共有63个完整的角色,加上其他配角,预计共有70余位明星加盟。除了已确定的赵文瑄饰演孙中山,孙淳饰演袁世凯,总导演成龙将在片中饰演黄兴。

  值得一提的是,房祖名也捧老爸的场,出演武昌起义中的湖北军官、黄花岗72烈士之一张振武,这也是他第一次出演成龙执导的影片。而章子怡将客串秋瑾一角,她将在影片开始时出场,戏份约3分钟。张黎称,随着影片的开拍,还将有更多一线明星参演。

  李冰冰也已确定加盟《辛亥革命》,她饰演的女革命家徐宗汉是黄兴的妻子,也是片中所有女性角色中戏份最重的。这也将是成龙、李冰冰首次在大银幕上出演夫妻。和其他参演演员不同的是,李冰冰除了担纲女一号,还多了一个新的身份——担任影片的联合出品人和监制。

  据悉,《辛亥革命》将于2011年9月前杀青,并于国庆期间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