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立新接棒孙道临演“李侠” 电视剧版更丰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30日08:39

  由滕文骥监制、智磊导演的38集红色经典题材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于31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开播。实力派演员赵立新(博客)在剧中将接替孙道临,塑造“李侠”的经典形象。

  在电视剧版中,赵立新出演的李侠比原作丰富了许多,他潜伏在日军情报机关76号中,实际是为共产党发送情报的地下工作人员。赵立新说:“因为剧中李侠生活在敌人的心脏,每天都面对着各种阴谋诡计,要表现出‘亦正亦邪’的一面。”

  旧版电影中,传递情报的方法多是将电报底稿放在食物里。而电视剧版中情报传递方式可谓五花八门,从一个眼神,从一幅密码画到一首奇怪的钢琴曲,每一个环节都离不开密电码的设置与破译。

  (记者 林芳)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