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全国热播 袁莉:坚决不找许小宁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30日08:15
袁莉《婚保》饰演兰心
袁莉《婚保》饰演兰心

  北京晨报8月30日报道 (记者 冯遐)由赵宝刚执导的《婚姻保卫战》正在北京卫视等五大电视台播出,一心想在生活中当个小女人的袁莉又演了个女强人兰心,和黄磊扮演的“家庭煮夫”许小宁过起了“女主外、男主内”的小日子。对于剧中的丈夫“许小宁”,袁莉表示自己是绝对不会选的。

  很多观众表示剧中夫妻相处模式的设置脱离生活,“为什么一定要‘一个主内、一个主外’呢,现在很多家庭不都是双职工吗?”对于这样的质疑,袁莉认为,“赵导的片子跟很多现实题材剧不太一样,他不是平铺直叙的风格,他就是要有点夸张,要从生活中提炼出一个话题,希望观众看完去讨论。我认为他通过这个剧想引发的话题应该是‘男人就是男人、女人就是女人,都该各自归位。’”

  袁莉表示,自己还比较认同赵宝刚的想法,“生活中两个人都硬的话,夫妻关系是撑不下去的,许小宁不是没本事,他就是甘于牺牲。”不过当被问及生活中是否会选“许小宁”当老公时,袁莉表示坚决不会,“我希望碰到一个强势的男人,我不需要男人像许小宁那样为老婆端洗脚水、煲汤,男人还是要有事业,要被崇拜。会做妻子的女人要既有小女人的风情又有大女人的豪迈。”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