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海英谈被冯小刚骂“脑子烧坏”:不准备回击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30日08:02
冯小刚终于忍不下去了

  日前,孙海英在电影《玩酷青春》试片会上称自己从不看中国电影,拿到冯小刚送的票也没去看《大地震》。冯小刚昨天凌晨在微博上予以反击,称自己没有送票,是孙海英产生幻觉,并质问他不看中国电影当什么中国演员?而吕丽萍通过朋友回应:孙海英不准备回击冯小刚,以免吵起来影响团结。

  孙海英炮轰冯小刚由来已久,从早期批评冯小刚“装洋蒜”,到最近表示绝对不看《唐山大地震》,加起来“炮轰”了两三回。被骂“装洋蒜”的时候,冯小刚大度回应:“孙海英同志很可爱,不喜欢我直接说出来很好,比心里恨我阴着不说、见面还夸我的人强多了。”孙海英随后以“冯小刚也很可爱”作为回应,称冯野心大,同时表示即使冯小刚找他拍片都不会去。日前《玩酷青春》举行试片会,孙海英称自己从不看中国电影,虽然拿到冯小刚送的《大地震》的票也没去看。冯小刚昨天凌晨在微博上予以反击。“不看中国电影你当什么中国演员呀?荷里活(好莱坞)演戏去呀。看不起商业片,真清高,你演戏别收钱呀。别冒充道德良心了。”同时,冯小刚对孙海英屡次炮轰自己表示不满,引用网友的评论,称孙“被激情烧坏了脑子”。

  昨天下午,吕丽萍通过朋友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她表示:孙海英不准备回击冯小刚,大家脾气都直,一回击就吵起来了,影响团结,好在出发点都是搞好国产电影。据悉,今天,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将飞往美国度假。(记者 杨莲洁)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