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今日中国”主题演出郁钧剑么红同台唱名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8:06

  据新华社电 由中国文联和柏林中国文化中心联合举办的“今日中国”主题演出,28日晚在德国柏林乌拉尼亚剧场举办,著名歌唱家郁钧剑、么红登台献艺。

  演出的上半场为舞蹈和杂技表演,下半场是音乐演奏和歌曲。本次演出的舞蹈是融入中国元素的现代舞,如开场舞《冷箭》,在肢体动作方面有很多中国功夫的影子,还有讲述中国西南边陲爱情故事的双人现代舞《蝴蝶泉边》和将京剧元素巧妙融合的现代舞《一桌N椅》。压轴舞《东方天鹅》将中国杂技的托、举、抛、翻等高难技巧与芭蕾完美结合,赢得观众十多次热烈掌声。

  下半场演出以中国传统乐器演奏《丝弦五重奏:牧羊曲》开场,接下来为观众献上音乐剧《猫》中的《记忆》、肖邦的《降B小调谐谑曲》和萨拉萨蒂的《流浪者之歌》。

  在下半场,郁钧剑演唱了歌曲《小白杨》,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么红带来名曲《今夜属于你》和歌剧《图兰朵》选段《今夜无人入睡》,将整场演出推向最高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